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高中 > 

精准调研导方向,课堂把脉提质量——区教研室对萧山一职进行教学视导

[ 高中 ]    
2021
11-26
09:59

为进一步提高中职教学质量,优化教学方法,构建高效务实的课堂教学新常态课堂。11月23日上午,区教研室高建祥主任、胡建权副主任和各学科教研员一行10人莅临萧山一职,调研我校教学工作,华红霞校长等校级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本次调研包括随堂听课、备课组交流、教研情况反馈三个环节。教研员们深入课堂听取了语文、数学,英语、德育各2节,汽修、机械、电工、财会各1节,通过听课了解学校各专业、学科的课堂教学情况。

听课后,教研员们与各学科老师们进行了充分交流与研讨。教研员还基于各专业各学科现状,对教师发展、备课组建设、教学常规的执行情况等进行针对性的检查与指导。


课堂是教学的主阵地,促进教学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在于聚焦高效课堂、提升教师专业成长。教学调研活动的开展,促进了教师们的沟通交流,相互学习提高,推进了我校高效优质课堂建设,督促我校提升教育教学品质,达到教师和学校的双赢发展。 

发展没有穷期,我们任重而道远。后续,学校将持续把教研活动做好做实,守护教育初心,脚踏实地开展各项教育教学工作!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