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教育指导中心 > 

党员进社区,联盟促党建——开发区教育指导中心党委携手宁东社区党委开展“党建联盟”主题教育活动

[ 教育指导中心 ]    
2021
11-25
15:10

11月22日,宁东社区党委携手开发区教育指导中心党委开展“党员进社区 联盟促党建”党建联盟活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参加“初心青苗学园”实践体验活动。开发区教育指导中心党委班子成员、中心支部全体党员,宁东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图片

学习精神

图片

会上,开发区教育指导中心党委书记邵亚华上党课,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决议》主要内容。阐述了全会一个根本、两个确立、四个时期、五个总结、十个坚持、十三方面成就等。

邵亚华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学习内容。各校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必须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当前的重点工作和教育任务上来,统一到党建引领和教育发展上来。

会议强调,各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原原本本学,要学懂弄通悟深践行,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要交流互鉴学,做到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主题研学与专题交流相结合,党建活动与参观实践相结合。要结合工作学,坚持围绕教育抓党建,抓好党建促教育,以党建引领促教育发展。

图片

△宁东社区组织委员陈青主持本次会议

党员谈体会

会上,各与会党员通过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学习体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大家纷纷表示,生逢伟大时代,必须肩负起历史重任,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践行初心

图片

随后,与会人员共同前往初心青苗学园参加实践体验活动,在劳动中践行初心使命。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的开展深化了党建联盟,体现了教育情怀,履行了党员义务。自今年6月指导中心党委与宁东社区党委成为党建联盟单位并建立了“初心青苗学园”,“初心青苗学园”作为共建单位基地,为开展党建活动以及引领学生劳动实践等研学活动提供场所。此外,宁东社区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对宁围中心幼儿园、宁围小学以及宁围初中等多所学校给予了支持。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