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用心打扫,用情守护”——蜀山幼儿园卫生大扫除

[ 幼教 ]    
2021
11-25
14:09

卫生保健工作是幼儿园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既要保护幼儿身体健康,也要保护幼儿心理健康。尤其当前正处于秋冬季传染病高发期,如何采用合理有效的科学方式保障幼儿健康安全,做好卫生保健工作就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2021年11月24日,蜀山幼儿园的党员老师和全体后勤人员进行了集体的清扫工作,幼儿园里各个角落都涌动着大家忙碌的身影,大家组织有序,分工明确,对园内各个区域都进行了大清除。

从“心”开始,从“细”着手,清扫每一个角落,党员老师和后勤人员对幼儿园门口的停车位也进行了清扫,有的刨,有的扫,有的装,确保给幼儿们一个安全舒适的环境。

为了防止教学楼屋顶的排水管道的排水淤堵,党员老师和后勤人员还清理了屋面卫生。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将屋面上的积累的淤泥全部清理干净。

在整个大扫除活动中,蜀幼的教职工的积极表现体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了教职工相互协作、乐于奉献、精诚团结的强大合力,为共建和谐、优美的幼儿园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