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头条新闻 > 

主题党日活动, 强意识树形象——空港教育指导中心党支部11月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 头条新闻 ]    
2021
11-25
09:43

11月22日,空港教育指导中心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引导党员提高思想政治觉悟,树立新形象。全体党员参加。金英主持活动。

党支部书记赵狄宏作了马克思主义宗教观专题学习宣讲。

赵书记还就保持高度的政治敏感性,注重个人言论与严格遵守网络言论要求提出专项教育。

赵书记要求党员要有政治意识和规矩意识。要开展好参教信教情况自我检查,平时做到坚决不参与封建迷信和参教信教。要检查自己是否在网上发表过不当言论。要以党员的党性觉悟,坚决维护公共网络舆论安全,成为正面引导者和正能量榜样。

活动上,组织学习了全省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袁家军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实施“红色根脉强基工程”的意义。还部署学习《我们为什么能成功》、《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内容,并能自我学习领会,联系工作提高服务教育的意识。

下午,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志愿者,开展“洁美家园迎亚运 党员护绿在行动”活动。前往南阳街道潮都社区,参观南阳街道位于潮都社区的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捡拾垃圾、洁美环境实践活动。

赵狄宏书记带领党员们,认真参观了党群服务中心的各项服务功能区,学习和感受南阳街道开展党建引领发展、党建服务群众,党员争当时代先锋,乡贤为国家贡献,为家乡助力发展的情况。

参观后,全体党员志愿者们走进潮都社区公共绿化区域,开展捡拾垃圾活动。大家一方面感受参与公益志愿服务的意义,一方面体验付出劳动的收获,为迎接杭州亚运会的召开,为美丽清洁大行动作一些贡献。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