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初中 > 

双减政策下,瓜沥二中大课间有变化——瓜沥教育指导中心来校调研体育工作

[ 初中 ]    
2021
11-24
13:59

11月23日上午,瓜沥教育指导中心体育工作调研组一行在沈亦军老师的带领下,对瓜沥二中的体育工作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首先观摩了二中学生精彩的大课间武术操活动。虽然寒意阵阵,但是学生们依然精神抖擞、热情高涨。抱拳行礼、一招一式;虎虎生风、拳拳有劲;洪亮的口号、飒爽的英姿,充分展现了瓜沥二中学生朝气蓬勃的风采。

观摩结束后,调研组通过座谈会的形式,对瓜沥二中体育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了解。

郭希颖校长先就我校近期体育工作的发展进行了简要的汇报,然后对武术进校园的工作部署和落实过程进行了介绍。

调研组沈亦军老师认为学校要以学习武术操为契入点,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打造体育特色和亮点;李卓庆老师认为可以把更多有体育特长的优秀学生挖掘出来,同时带动整体水平的提升;高侃老师鼓励年轻体育老师要发挥个人能力特长,进行多渠道学习和展示。 


最后,调研组对瓜沥二中整体的体育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能够在双减背景下,抓住体育发展的机遇,打造高质量的课堂、优化大课间布局,全面提升学生健康素养,为宣传亚运助力添彩。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