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做强民生促共富!副区长陈琴箫调研闻堰小学

[ 图片新闻 ]    
2021
11-18
14:08

民生即民心。11月16日上午,萧山区副区长陈琴箫带队调研闻堰小学,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沈旭霞随行参加。

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闻堰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文波,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柳玉华,副主任邵银梅等陪同调研。

在小讲解员们的介绍带领下,副区长陈琴箫一行参观了风云气象站、一米农场、天长书坊、五彩石广场等文化景观,聆听了闻堰小学“汇慧教育”的办学理念与教育空间建设。绚烂多彩的校园环境,以及活力飞扬、追求卓越的师生面貌,映衬着闻小教育的文化意象与幸福景图。调研组认为,这是践行美好教育的生命画像。

调研过程中,副区长陈琴箫仔细察看了学校各项设施,全面了解了师生工作学习情况。她说,闻堰小学紧扣自身特色、积极开拓创新,硬件标准高、软件质量强,充分体现了学校的用心用情。

最后,调研组走进了学生大课间活动,观看了学校原创羽毛球操展演。

民生为本,教育为基。做强民生促共富,是调研组的意图,这体现了各级党委政府对闻堰小学的关切与厚爱,并对打造“汇慧教育”品牌给予充分肯定,寄于厚望。


副区长陈琴箫指出,闻堰小学处于“三江汇·湘湖”核心区域,共同承载着萧山教育综合改革试验区的历史担当。学校内涵发展势已起,教育赶超崛起风正劲,并形成了独具标识的“汇慧”行动。同时,希望闻堰小学在相关部门的支持下,深刻领会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学校使命,进一步拉高标杆,积极引入优质资源及教育人才,提升学校硬件软件配置标准,助推学校从规模大校向品牌强校转型,向优质名校升级,在教育城乡一体化、均衡化发展的进程中,办好广大老百姓满意的窗口学校。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