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大学 > 

浙江电大萧山学院开展新媒体专题培训讲座

[ 大学 ]    
2021
11-16
13:37

11月11日下午,浙江电大萧山学院第五届技能节专题讲座《如何用抖音找对象——新媒体玩法干货深度剖析》在8201报告厅举行。

讲座由学院财经教研组主办,学生处副主任邵舒恬主持。

本次讲座面向全校师生,报告厅座无虚席。

主讲人朱之路老师作为旭航卡朴MCN副总经理、杭州市D类高层次人才、字节跳动头条学院讲师,用自己跟身边人的经历生动地给同学们剖析了新媒体玩法。朱老师借用“抖音找对象”这一新颖的题目牢牢地抓住了师生的眼球,整个讲座围绕着新媒体发展和新媒体运营展开。朱老师提到要透过现象去看新媒体的“底层逻辑”,他提供了如何去做短视频、直播等新媒体运营的思路,例如如何去选择受众、怎样构思好内容吸引大众。朱老师还给同学们未来的就业创业开辟了一条新的思路。

朱老师的讲座形象生动,深入浅出,引人入胜。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新媒体有了新的认识。同学听完讲座表示,作为新媒体时代的大学生,必定扎实自己的基础,紧跟时代的步伐,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