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衙前农小特邀著名表演艺术家陆树铭担任农小艺术顾问

[ 图片新闻 ]    
2021
11-15
08:58

秋季开学后“双减”政策正式全面落地,学校作为主阵地,不仅需要“提质减负”,更需要促进学生的多方面发展。作为五育之一的美育是全面发展教育中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

11月12日,著名艺术表演家陆树铭老师一行在单筱奕校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农小校园,驻足于农小宣言雕塑、百年历史地雕、农芸空间劳动基地、学校校史馆,感受农小丰厚的历史底蕴。

此行,陆树铭老师是受邀担任衙前农村小学校艺术顾问。签约仪式简单而又隆重。衙前农小校长单筱奕携学校行政班子代表、学校音乐、美术组全体教师,校级家委代表张健共同参与了仪式。

随后,陆树铭老师表示:欣喜于百年农小的历史文化积淀,勾起了他学生时代的美好回忆,从自己的艺术启蒙谈起,对农小在艺术方面的工作深有感触,祝愿农小的土地上也能培育出这方面的人才。与此同时,对自己成为农小的艺术顾问后,他将带着亲传弟子陆家班参与到学校的艺术教育中,为下一代艺术素养的培养做出自己的努力。


单筱奕校长也围绕双减背景,提出“孩子的天分要靠老师发现,并竭尽所能培养。相信有艺术家的关爱,我们这所百年老校定将不负众望,继续在教育道路上努力点亮孩子们的心地灵光!”

相信此后,有了陆树铭老师团队的关注和关心,我校的艺术教育事业定能有新的发展!

陆树铭简介

陆树铭

· 1988年电影《古今大战秦俑情》 饰 秦始皇央视

· 92版电视剧《三国演义》 饰 关羽

· 1994年电影《大话西游》饰牛魔王

· 1997年电视剧《孙武》 饰 伍子胥

· 2003年电视剧《汉武大帝》饰李广

· 2012年度CCTV《星光大道》评委歌曲《一壶老酒》演唱者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