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大学 > 

建党百年创伟业,凝心聚力再启航——浙江电大萧山学院开展第三届寝室文化节活动

[ 大学 ]    
2021
11-12
13:35

为庆祝建党百年伟业,弘扬强国精神,学院于11月10日举办了第三届寝室文化节,主场地设在学院网球场。寝室文化节是浙江电大萧山学院每年组织的一次将体育运动和趣味游戏相结合的校园竞技活动,致力于增强学生的凝聚力、想象力和创造力,让大学生在运动的过程中收获健康,帮助他们体味团队合作的成功与喜悦。

活动启动前,学院志愿者配合浙师印象物业进行了前期筹备。同时负责活动当天后勤的工作,他们准备了活动所需气球、装扮活动场地、设置游戏点、搬运器材、排清路障、演练游戏项目等多项纷繁复杂的工作,共同致力于组办一个别开生面的寝室文化节。

通过前期海报与各方宣传,吸引了广大学生的积极参与,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本次寝室文化节活动项目有:陀螺、滚铁环、投掷沙包、“学习强国”知识竞答、板鞋竞速、跳长绳、踩气球。寝室文化节充分展示了校园学生团体的凝聚力,活动现场欢声笑语、高潮迭起。掷沙包锻炼眼力、腕力与注意力,滚铁环考验速度和反应能力,跳长绳则最能体现团队协调能力,“学习强国”知识竞答更是考验了大家的知识积累,尤其是在两组教师队伍间开展的板鞋竞速PK给现场带来了一股热浪!

寝室文化节不但为校园增添了活力,锻炼了大学生的体魄,增强了师生之间的互动,增加了团队的凝聚力,也更好地展现了电大丰富多彩的文体生活。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