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社区教育  >> 正文内容

萧山社区学院为临平区社区干部培训班举办现场教学

2021年11月08日 10:37来源:

11月4日,杭州市临平区星桥街道50余名社区干部,来到萧山社区学院助力乡村振兴实验基地进化镇欢潭村和河上镇众联村参加由萧山社区学院组织的现场教学,学习考察社区建设与治理之道。

学院党委委员陈煜刚、徐建祥和省社区教育指导专家施国强分别以“乡村文化振兴”、“乡村治理模式创新”、“五和众联乡村善治模式的构建与运行”三个专题为培训授课。

自十九大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来,浙江电大萧山学院暨萧山社区学院,积极行动,第一时间在河上镇建立助力乡村振兴实验基地,帮助众联村在完善“五和众联”乡村善治模式中取得显著成效,使众联村成为远近闻名的明星村。今年,又在进化镇欢潭村建立实验基地,帮助欢潭村推进“千万工程”,以“古色”为特征的美丽乡村建设,促进乡村振兴。今年被确定为浙江省推进“千万工程”现场会观摩点。

参加现场教学的社区干部品欢潭“宋韵”,赏众联“五和”,兴致盎然,纷纷表示,萧山社区学院的现场教学“形式新颖、内容充实、内涵丰厚、不虚此行”。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