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初中  >> 正文内容

朝晖初中举办红色传承、反对邪教宣讲活动

2021年11月05日 10:23来源:

10月27、28日,新四军历史研究会讲师团、反邪教讲师团来我校开展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政教处副主任李高鹏主持。

星火小队

星火小队第一课,由新四军历史研究会讲师团沈潮老师进行讲解,沈老师首先讲了党的三位领导人的尊师重教故事。毛泽东主席、周恩来总理、习近平主席都是尊师重教的好榜样,他们作为国家领导人日理万机,但也是时刻记挂着自己的老师。

您现在是我的老师,

您20年后仍然是我的老师,

将来必定还是我的老师!

听完了沈老师带来的革命故事,同学们激情飞扬、热情高涨。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少先队员一定会继续发扬革命先辈顽强奋斗的精神,将先辈的革命精神用在自己的学习中,不怕苦,不怕累,长大当先锋,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

反邪教讲师团朱锦波律师以“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为主题,通过PPT讲解、邪教犯罪事例等方式全面系统地向学生们宣讲了“什么是邪教”。并结合“法论功”等真实案例向广大师生揭露了邪教的险恶用心,提高学生们的辨别能力和防范意识。

学生们也对本次讲座感触颇深,积极撰写个人体会,充分了解邪教本质。


学生反邪教心得体会

走进历史

在重温中收获

在宣讲中感恩

聆听涤尘除垢的宣讲

让精神明亮丰富

奔向更高远的未来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