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社区教育  >> 正文内容

浦阳江社区学校:浦阳镇农业专来业技能培训(常见花卉种植管理与拼插技艺)

2021年11月04日 14:05来源:

为了让社区居民了解花卉品种,提高花卉种植技术,普及花卉种植知识,掌握各类花卉习性和栽培技巧,提升社区居民的生活品质,浦阳江社区学校将在浦阳教学点开展“花卉种植培训活动”,以满足社区居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IMG20211021131200.jpgIMG_20211021_131944.jpg

本次培训活动有两部分内容:首先是几种常见的花卉养殖方法、养护技巧;其次是现场鲜花的花篮接手技能。插花环节中学员们兴趣盎然,欢声笑语不断。活动现场,专业插花达人章彩萍向大家细致地讲解了各类花型和每种插花表达的意境,对插花的基本方法进行现场讲解和演示,将中国传统的插花艺术生动地展现在每个学员面前。在老师悉心指导下,学员们尽情发挥想象,将花草错落有致地搭配在了一起,用灵巧的双手完成了多个兼具艺术气息和美感的优秀作品。

IMG_20211021_132447.jpg

Wuta_20211021_132630.jpg

本次培训以常见花卉种植管理技能与花卉拼插技巧为学习点,让学员们既了解了常见花卉的种植管理技能又学习了插花知识,享受了插花艺术的乐趣与快乐,提升了文化艺术修养和幸福指数。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