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社区教育  >> 正文内容

萧山老年大学城东分校举行开班仪式

2021年11月04日 14:02来源:

有一首歌这样唱道:“最美不过夕阳红,温馨又从容……”随着时光的流逝,每个人都会渐渐老去,对老年事业的重视是一个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10月29日上午,萧山老年大学城东分校2021年秋季班在城东社区学校新街校区举行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城东老年大学教务主任赵雅萍主持。

开班仪式共有三项议程,首先由城东社区学校体验和资源建设部副主任、城东老年大学副校长章关锋汇报老年大学筹备情况,同时明确有关培训制度,并强调了安全问题。随后,城东社区学校办公室主任兼教育培训部主任赵雅萍介绍了老年大学的办学情况。她指出,老年大学是满足老年人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的好去处,是老年人再学习、再教育、再有为的温馨家园和重要阵地,大家要全程参与,注重学习过程,高高兴兴来学习,平平安安回家去,希望学员能老有所学,学有所获,获有所乐,为城东老年事业的健康发展发光发热。最后,由班主任顾小龙老师和章可君老师分别组织学员进行分班活动。

学员们对老年大学开在家门口称赞不已,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他们再也不用开车或赶公交跑城区,以后出了家门就能上大学了。据悉,萧山老年大学城东分校以城东老年人的需求为导向,在区教育局、萧山老年大学的领导下,在新街街道和衙前镇党委政府的支持下,分设了老年大学新街教学点和衙前教学点,各开设书法和葫芦丝两个专业班。目前,新街教学点共招收学员40余名,教育教学工作已经有序开展。


岁老根弥壮,阳娇叶更阴。我们要常怀敬老之心,爱老之意,切实做好老年教育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开启城东美好老年教育新篇章,为实现共同富裕添砖加瓦!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