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浙江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到萧山十中考察调研

2021年11月03日 09:47来源:

11月1日上午,浙江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郑军德教授,学院美术学系主任、王雷教授,艺术厦门美术馆副馆长孟婕女士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区教师发展学院院长余晓明陪同调研,我校校长韩立明、书记莫利崧、副校长鲁舟等陪同接待。

郑军德一行参观了学校花雨文学社、微视界摄影社、湘越艺途画苑和美术馆等特色场馆,对学校大艺术教育氛围大加赞赏。

在得知今年是花雨文学社建社二十周年后,两位专家还现场挥毫泼墨留下了墨宝。

郑军德一行还参观了我校美术中心教研组长沈艳丽老师的个人油画展,并与沈艳丽老师就艺术创作等内容展开交流。


郑军德表示:十中作为一所艺术特色高中,有完备的美术教育配套设施,非常希望能在多领域与十中实现合作。

韩立明校长表示:十中自2005年以来,每年为浙江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在内的优质学校输送许多特色人才,希望借这次考核调研能与浙江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实现合作,在师资培训、学生专业化提升等多领域实现共赢。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