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杭州市政府领导调研萧山十中安澜工程

2021年10月29日 09:42来源:

10月27日上午,杭州市政府副秘书长程华民、市教育局计财处处长金源一行到我校开展安澜工程专项调研,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金栋华,计财科长徐明陪同调研。校长韩立明、书记莫利崧带领校长室成员陪同接待。

程华民一行实地走访了学校花雨文学社、摄影教室、美术馆等特色场馆、对学校全域绿化工作进行了查看,询问了解了学校的历史、现有专业教学以及特色教育实施等情况。

在调研过程中,程华民对学校充分发挥艺术教育特色,在美术教育中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对学校寝室楼庭院绿化和教学楼间绿化工作提出了专业建议。

调研组强调,提升校园美化绿化水平,营造浓厚的校园迎亚运氛围,是彰显学校品质和美好育人环境的重要环节,学校要结合文明城市、健康杭州、绿色学校、平安校园等创建活动,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开展“迎亚运·校园美化绿化行动”。


韩立明校长代表学校感谢程华民一行对十中的支持与关心。他表示,根据上级安澜工程文件要求,十中“校园美化绿化行动”正在稳步推进,感谢上级领导对十中的关心和关注。十中会充分把握此次机会,提升校园环境品质。在落实中提升,在创新中发展,让学校充盈浓厚的美育氛围和亚运氛围。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