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大学  >> 正文内容

学习“七一”重要讲话,回顾百年光辉历史——浙江电大萧山学院组织学生收看名师“讲四史”网络公开课

2021年10月28日 11:25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重要精神,以史为鉴,深化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教育,10月26日下午,萧山电大组织全日制学生收看由中国北京市委党校北京党建基地刘汉锋研究员带来的网络公开课《学习“七一”重要讲话,重温党的光辉历程》。

刘汉锋研究员阐述了“七一”讲话重要精神的重大历史作用、重大意义,并通过总结中国共产党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带领学生重温历史,把握时代脉搏,增强民族自信,最后指出用“七一”讲话精神指导下一步实际工作,开启新的发展目标。

学生利用课余时间,收看直播或回放,并撰写体会,达到了较好的思政教育目的。特别是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学习中感悟尤为深刻,他们说,在理论知识学习之余,正需要这样生动、多样化的教学手段,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并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