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教育指导中心  >> 正文内容

空港民办学校联合工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21年10月25日 13:55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工会民主化、群众化、法制化建设,切实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在空港教育党委与空港教育工会的亲切关怀下,通过空港民办学校联合工会筹备组成员的共同努力,以及全体教职工的积极支持和配合,10月18日,空港民办学校联合工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空港教育指导中心党委委员潘小燕、空港教育指导中心工会主席叶建和到会指导。靖江大拇指幼儿园、和顺园、贝贝园、大脚板园四所民办园会员代表参加。高飞老师主持。

预备会上,高丹老师作《空港民办学校联合工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

空港教育指导中心党委委员潘小燕宣读了《关于同意组建教育工会空港民办学校联合委员会的批复》。

正式会上,奏唱国歌,致开幕词。

全体代表审议并通过了《空港民办学校联合工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选举办法(草案)》、《空港民办学校联合工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选举办法(草案)》、《空港民办学校联合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

大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浙江省中小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规程》等有关文件和上级教育工会指示精神规定,全体代表本着民主公平的原则,进行了无记名选举投票。

经过投票、计票、监票等严格程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联合工会委员会委员和联合工会主席。选举大脚板幼儿园高飞、大拇指幼儿园项丽娟、和顺幼儿园何细玲、和顺幼儿园沈海霞、大拇指幼儿园高丹同志为工会委员会委员,选举了大拇指幼儿园高丹同志为本届联合工会主席。

新当选主席高丹同志作表态性发言。决心努力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会的整体服务功能;充分发挥好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共同为幼儿园发展献计献策;积极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关心教职工的生活,为大家办实事、办好事,一起凝心聚力、携手前行。

空港教育指导中心工会主席叶建和讲话。他祝贺空港民办学校联合工会组建成立。希望空港民办学校联合工会委员们,要加强工会知识学习,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共同探讨研究工会工作,把工会组织和活动抓得有声有色。


空港民办学校联合工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的各项议程已圆满完成。新成立的联合工会,在空港教育党委和空港教育工会的领导下,将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团结务实,开拓创新,同舟共济,共谋发展,在推进幼儿园园务公开、加强幼儿园民主管理、保证教职工合法权益等方面作出积极的贡献。

作者: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