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教育指导中心  >> 正文内容

南片召开民办幼儿园联合工会第一次会员大会

2021年10月25日 13:23来源:

为切实加强南片民办学幼儿园工会组织建设和民主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广大教职工在教育改革与发展中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切实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促进民办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10月20日下午,南片民办幼儿园联合工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南片教育指导中心顺利召开。

南片教育指导中心书记主任来水义、副主任王其江、南片教育党委委员曹彬彬、南片教育工会主席瞿雄伟,南片民办幼儿园36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共进行了七项议程。本次会议由南片教育党委委员曹彬彬主持。

南片教育指导中心书记主任来水义首先对南片民办幼儿园联合工会成立和一届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

南片四所民办幼儿园开办时间较早,办学经验及办学成果丰硕,为当地镇街居民和务工人员婴幼儿入园入学解决了许多燃眉之急,办园成果深得当地老百姓称赞,相信随着民办幼儿园联合工会的成立,各民办幼儿园的办园水平会得到进一步的提升。新组织新使命,对新成立的委员会提出二点希望和要求:

牢记宗旨 履行职能

一是新当选的工会委员要牢记工会组织的宗旨、牢记教职员工的要求,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从工会工作的性质、特点出发,结合各幼儿园的发展实际,全面履行工会的各项职能,发挥工会联系广泛的特点,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工会会员的合法权益,调动好、发挥好、保护好教职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团结和动员全体会员在幼儿园建设中发挥主力军的作用,不辜负上级工会、举办者及全体会员职工对你们的信任和期望。

发扬传统 开拓进取

二是工会委员要继承和发扬工会组织的优良传统,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思想,关心员工疾苦,倾听员工呼声,反映员工要求,积极热情地为员工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切实维护员工的急难困苦。要通过各项活动和工作的开展,丰富职工文化娱乐生活,增强幼儿园的凝聚力和教职员工的归属感,为员工营造一个和谐、温馨的工作氛围和良好环境。要开拓进取,转变观念,增强做好工会工作的使命感,更要以昂扬向上的工作热情、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拼搏务实的工作作风,发挥好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推动幼儿园建设更好、发展更快,共同努力开创南片民办幼儿园工会工作的新局面。

南片教育指导中心副主任王其江同志致开幕词

南片教育工会主席瞿雄伟宣读南片民办幼儿园联合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候选人建议名单。

选举产生南片民办幼儿园联合工会第一届委员会


俞红杰、胡勤丰、楼明月、施利红、王珺珺

新当选的南片民办幼儿园联合工会主席楼明月表态发言

南片民办幼儿园联合工会的成立填补了南片民办幼儿园工会组织空白状态,更使得南片民办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有了参政议政、履行职能、维护权益的职工之家。让我们一起风雨兼程,一同迈向健康发展之路,把工会办成教职员工最温馨的家,开创南片民办幼儿园工会工作的新局面。

作者: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