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萧山二中:视导引领促提升,幸福发展启新程

2021年10月25日 07:40来源:

10月22日下午,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吴金炉、高中和义务教育科科长董柯锋、督导科科长瞿海波、区教研室主任高建祥、区教师发展学院院长余晓明、区服务中心主任杨利忠、区技术中心主任黄小龙、高中和义务教育科副科长孔丽娜一行来到萧山二中开展视导检查工作。

视导组领导一行在我校张清华书记等校领导的陪同下,实地踏看了校园。

视导组领导到会议室反馈工作

二中校领导汇报学校工作:陈浩、沈哲、屠丽儿、任瀚旻四位副校长就分管工作分别做了汇报,张清华书记代表学校表达了对局领导赴一线视导检查的感谢,并对学校工作情况做了小结。

教育局督导科瞿海波科长、服务中心杨利忠主任、区教研室高建祥主任、区技术中心黄小龙主任、区教师发展学院余晓明院长、高中和义务教育科董柯锋科长依次发言。

视导组领导对本次视导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不足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针对学校提出的困难,视导组领导做了全面细致的分析,除需要进一步研究的问题外,有些当场给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实事求是,富有实效!


最后,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吴金炉对我校教育教学工作做了总结性精准指导把脉——吴局慰问了二中的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肯定了二中近几年来的长足发展,也对学校后继发展提出了要求与期望。

吴局指出,学校发展要有定位,时代要求高中生在共同成长的基础上,有差异、有个性的发展,学校应为学生发展提供各类高效通道,我们办学要特色更明、颜色更亮;吴局要求学校发展要有规划,具体做到五个“化”,即现代化、信息化、优质化、特色化和精细化。

视导组快节奏、高效率的工作指导,让我校见证了局领导严谨的工作态度,他们深入一线调研督导、解决问题,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引领和促进作用,“望、闻、问、切”式全方位帮助我校提升办学水平开拓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视导不仅仅是检验,更是促进!在今后的工作中,二中定会不断总结经验教训,探索创新,二中的教育教学质量也必将再迈一个新台阶!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