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正文内容

亦师亦友,聚力前行 —— 瓜沥镇长沙幼儿园举行师徒结对拜师仪式

2021年10月21日 15:08来源:

师者

传道、授业、解惑也

学子者

听闻兼备受文也

为构建有发展潜力的教师梯队,打造优秀教师队伍,整体提高幼儿园的教育质量,10月13日下午,长沙幼儿园举行了别具一格的“亦师亦友,聚力前行”的结对拜师仪式。

本次师徒结对活动,通过前期的调查问卷搜集青年教师想要提升的项目,再经行政组与教研组讨论,综合评定推选出师傅人选,进行点对点的结对,并开展为期一年的“帮、带”活动。

宣读师徒名单,结对职责

马燕园长宣读结对职责

仪式开始,主持人宣读师徒结对名单,随后马园长对师徒双方提出了要求:师傅要发挥传、帮、带作用,徒弟要虚心好学,主动求教,学习师傅宝贵的教育教学经验。

颁发师傅聘书

马园长为指导教师颁发聘任证书,授予“师傅”这一荣誉称号。

师徒签约协议 

在这庄严的仪式中师徒双方共同签订了“师徒结对协议书”,明确了师徒双方的职责、权利和义务。

承诺&赠礼物   

承载一份信任,承载一份责任,我们承诺……

赠送礼物场面温馨,不仅彰显了师徒间的深厚情谊,更是对师徒共同成长、共同进步的一份祝福。

师徒携手共进,未来可期!

长幼的师徒结对活动,它绝不只是一个简单的仪式,也不仅仅是一纸协议,它构建的是一个团队,一种文化,是在携手前行的途中,一起收获成长的喜悦和共同感悟心手相联的快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