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初中  >> 正文内容

家校同携手,“双减”促成长 瓜沥二中召开新学期家委会第一次会议

2021年10月21日 14:44来源:

为落实“双减”和“五项管理”政策,进一步增进家校协作、增强教育合力,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10月14日,瓜沥二中召开新学期家委会第一次会议。

会上,郭希颖校长首先宣读了家委会成员名单,并向各位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郭校长为每一位成员颁发了聘书,并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随后,郭校长向各位家长朋友们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情况,在区、镇和指导中心各级领导的关心下,学校各方面稳步向前发展。

当提到今年刚被清华大学保送的王一鸣同学在校期间的情况时,家长们表现了很高的热情,充分显示了榜样的力量。

家委会代表805班简欣同学的妈妈在会上发言,她回顾了一年多来家委会工作的点滴,见证了孩子们幸福地成长!同时还呼吁家长朋友要不断充实自己,与孩子共同成长和进步!要抽时间多陪伴关心孩子,培养孩子良好的品格和习惯,争做一名合格的家长。

会议结束后,家长们进入各个教室,开展随机推门听课活动。

中午,家长们来到食堂,了解学生伙食情况,一起为提高学生的伙食水平出谋划策,随后和师生一起共进午餐。

家校同携手,“双减”促成长。此次家委会活动的开展,增进了家校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为新学年各项家校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将促进学校更快更好地发展!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