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正文内容

观红色电影 ,筑信仰之魂| 浦阳幼儿园党支部党员固定日活动

2021年10月21日 13:00来源:

为教育引导全体党员铭记历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浦阳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党员们观看了红色电影《歼十出击》。

红色故事 阐释伟大精神

这部电影讲述了以两位新一代空军指挥员,本着“一切为打赢”和“从实战出发”的理念不断挑战高难度飞行作战训练任务,彼此之间充满了较量又互相支持,最终并肩作战、胜利完成演习和驱赶侵入中国海域国外战机的一系列故事。

党员教师们在会议室一同观看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让革命信仰浸润心田

看完后党员教师们纷纷写下自己的观后感,并表达自己的感触。

看完电影深有感触,有一种强烈的自豪之情。飞行员为了自己的爱机拼命守护、与同事之间的相互信任与支持、为了信念不放弃的精神,这些都是我们新一代党员需要学习的。


通过观看影片,看到了在党的领导下,我们实现了我们的强军梦,为祖国富强感到自豪。我们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拥护人民军队。

看完影片后我热血沸腾!印象深刻的是——岳师长用他的沉着和信念,克服了技术上的难题,最终安全着落,避免了机毁人亡。我们应该学习他们的勇于担当、不惧艰险的优秀素质。

 

通过观看影片我想在学习和生活中,只有自己有:正确的态度,掌握学习和生活的技巧,有自信的执着的信念,才能在学习和生活中做到更好。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