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正文内容

临浦镇东藩幼儿园:快乐向前冲,亲子齐运动

2021年10月21日 12:59来源:

为了锻炼幼儿的体质,增加亲子之间合作的默契,10月19日,我园开展了大班段亲子活动——快乐向前冲。

跟着我们的镜头一起来回顾一下游戏过程吧!

每轮游戏每班各派出一对亲子参加,瞧,他们站在起点线上已经蓄势待发。

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小朋友和家长立马置身于游戏之中。

第一关 :小脚大脚一起走

第二关 :爬爬乐

第三关 :跳跳糖

第四关 :车轮滚滚


游戏中,小朋友和家长一起配合,摸索各种办法,希望能快点儿到达终点。游戏中还出现了各种有趣的画面,有的一不小心摔倒了,有的鞋子掉了,有的小朋友追不上家长的速度……小朋友们都乐在其中,场下的观众们的呐喊声也此起彼伏。

本次亲子活动,不仅为亲子互动创造了一个平台,也为增进家园之间的联系和沟通架起了一座快乐地桥梁。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