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正文内容

坎山幼儿园党支部10月份固定党日活动

2021年10月21日 12:31来源:

人生最美夕阳红,世间最美老年花。又到一年重阳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坎山幼儿园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及爱心社团成员前往塘上社区开展了“学史力行,情暖重阳”的活动。

在党支部书记汪陆群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教师及爱心社团成员带着慰问品来到了抗战老兵周福康的家中,为他送去了温暖和节日的祝福。周福康老人17岁那年当兵,参加过福州保卫战,抗战胜利前曾随部队调遣到台湾,接受日军投降后又随部队折返大陆。他向大家讲述了当时抗战时期的种种事迹,大家与他拉家常、问冷暖,倾听了他的心声,让他感受到了党的温暖。

随后,孩子们为老人献上了她们提前精心准备的才艺表演,“听我说谢谢你”、尤克里里版的小星星、董存瑞炸碉堡的精彩故事……让原本安静的家中洋溢着欢声笑语,同时还将自己手工制作的礼物送给了老人。

最后,党员教师们分工合作,部分党员教师为老人打扫庭院、整理书籍、擦拭桌面等等,部分教师为老人烹饪准备了一些可口的爱心午餐。在这个重阳节之际,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老人感受到我们对他的爱与关怀。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园党支部不断推动爱心社团的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营造帮贫助老、关爱老人、共建和谐的良好社会氛围,把学史力行转化为提升服务水平的生动实践。今后,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