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正文内容

许贤幼儿园党支部10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0月21日 12:24来源:

10月15日上午,中共义桥镇许贤幼儿园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10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吕海燕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

吕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同时观看“学习强国”app中有关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的文献片。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今天我们面临伟大复兴的新局面,会有很多的挑战、风险、阻力和矛盾,对此,必须继承辛亥革命精神,“将振兴中国之责任,置之于自身之肩上”,用无畏的勇气、奋进的锐气,继续推进伟大事业。

党员教师通过背景、过程、结果和影响四个方面了解辛亥革命。

吕书记指出,“辛亥革命永远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一座巍然屹立的里程碑!”110年前,以孙中山先生为代表的革命党人发动了震惊世界的辛亥革命,促进了中华民族的思想解放,传播了民主共和的理念,开启了中国前所未有的社会变革。虽然辛亥革命取得了巨大成功,但由于历史和社会条件制约,这一场浩浩荡荡的革命并未改变中国的社会性质和人民的悲惨境遇,直到中国共产党诞生,中国才有了领导人民前行的坚强力量,有了指引发展的正确道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途命运也发生了深刻改变。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确保幼儿园工作的有序顺利开展,党员教师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户外器械安全大排查


为保障幼儿园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和幼儿户外活动安全,党组织带领全体党员组织开展幼儿园户外器械安全大排查,并针对这些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整改。

数学长廊环境创设

为了进一步凸显环境在教育中的作用,并结合幼儿园的数学特色,党员教师对幼儿园数学长廊进行环境布局与创设。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