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小学  >> 正文内容

萧山红垦学校艺术体操队获省冠军赛双金

2021年10月21日 10:10来源:

2021年10月17日为期3天的浙江省少年儿童艺术体操冠军赛圆满落幕,祝贺孩子们取得耀眼的成绩,特别感谢学校和家长对教练团队的信任和支持。


红垦学校艺体健儿“夏新颜”卫冕金牌,获得丙组个人团体第一名、个人全能第七名。艺术体操队荣获六人彩带项目一等奖。


本次比赛由丁洋倍老师和教练员许姿怡带队,竞技组运动员:夏新颜,大众组运动员:秦馨蕙、王安茜、王学恬、于紫涵、覃梣、方晨钰、张棋雅、文诗颖、汪祺涵等。她们在赛场上表现优异,完美展现了艺术体操运动的魅力。

红垦艺术体操队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小队员们团结友爱,超越自我,勇敢追梦,这次比赛将是一个更高的起点,激励大家迎接接下来的挑战!

我们即将迎来四年一度的市运会,红垦学校的小队员将代表萧山区参赛,希望学校艺体健儿们能全力以赴备战比赛,发挥出最佳的水平,再创辉煌!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