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大学  >> 正文内容

萧山区企业智能化转型导入式培训班在电大顺利开班

2021年10月20日 15:27来源:

2021年10月15日-10月16日,由杭州市萧山区经济和信息化局主办、萧山电大(萧商学院)承办的企业智能化转型导入式培训班顺利开班。

本次培训采用标杆见学、高管交流、互动答疑及专家授课相结合的方式,既具备理论的高度,又能让学员将理论与实际工厂应用结合。

第一天,学员们兴致勃勃地分批参观了浙江春风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春风动力公司作为浙江省首批未来工厂,无论是在企业管理、信息化架构还是数据应用方面都带给了参访学员深深的启发,也让学员实地感受到了数字化改革给制造企业带来的突破性变化。

学员们先参观了春风动力展厅、制造现场、生产大脑。随后,春风动力公司信息化金总给大家分享了数字化工厂、未来工厂的建设经验,在场的同学抓住难得的沟通交流机会,纷纷拿起话筒提出了自己的困惑和疑问。

第二天,省市智能制造评审专家、浙江大学、上海交大MBA和EMBA课程外聘教授贾波老师为大家讲解了《数字化转型必须具备科学的战略路径图及数字化转型的规划三步法》。贾老师从战略高度一直讲到规划落地,不仅解决了学员们战略理论认知的不足,更是满足了学员们“如何做”、“怎么做”的好奇心,受大了广大学员的一致好评。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