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小学  >> 正文内容

读健康有益之书,做奋发强国少年

2021年10月20日 10:48来源: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书是人类精神财富的载体,人类的点滴进步和成果都在书籍里记录、传承并发扬光大。近日,浙大教科附属大桥小学开展了“读健康有益之书,做奋发强国少年”主题读书活动。

学校低段、中段、高段都开展了读书主题班队活动,活动中,不仅分享推荐书目,指导阅读方法,有些班级学生还诵读格言、重温经典、徜徉在书的海洋以读书求知识,以读书求进步,形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

精选好书,悦读好书,分享好书。本次活动的开展为我校营造了较好的读书氛围,有利于学生的自我完善和自我提高,通过读书系列活动,学生既了解读书的好处,也掌握了各种阅读的方法,为良好的阅读习惯打下殷实的基础。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