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初中  >> 正文内容

迎亚运,扬风采。金山初中第十六届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

2021年10月20日 10:44来源:

金秋时节,秋风习习,金山初中第十六届运动会在全体师生的期盼中终于到来。

10月18日下午,2021年运动会开幕式在学校操场举行,杨英副校长主持开幕式仪式。全体师生、裁判员、运动员出席参加。

开幕式一开始,各方阵依次出场。首先,由国旗手护卫国旗,她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庄严入场。彩旗队紧随其后,五色旗帜随风飘展。

“一、二、三、四,一二三四!”学校操场内口号响彻天空,跑操评比正式开始。各班级代表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喊出响亮的口号,他们昂首挺胸、器宇轩昂,充分展示了金山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随后走来的是校体训队代表队伍,他们刻苦训练,在区级比赛中赢得多项荣誉,为校争光!

入场仪式结束后,进行升旗仪式。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紧接着,陶金明校长在开幕式上致辞,他强调,我们不是生在一个和平年代,而是生在一个和平的国家。而此届运动会的举办正值庆祝建党百年、建国72周年之际,金山学子的报国之志、强国之心、爱国之行都必须建立在拥有健康体魄、健全人格之上。他希望金山学子要在运动会中铸就青春向党的赤子之心,领悟信仰力量,用勤劳和汗水、激情与担当在民族振兴、国家富强中贡献力量。他祝愿全体运动员取得优异的成绩,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裁判员代表王森华宣誓。

运动员代表陈鑫宣誓。

最后,杨英副校长宣布,2021年金山初中秋季运动会正式开始。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开幕式涌动着金山莘莘学子激昂的斗志和必胜的决心,书写着青春的绚烂和崭新的华章。运动场上奔跑的飞跃、坚韧的意志、拼搏的风采、激扬的运动、热烈的呐喊都将汇聚成磅礴的力量,金山学子必将接续奋斗、再创佳绩!

作者:通讯员 沈梦洁 吴敏佳 俞禾 徐莹 记者 赵佳囡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