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高中  >> 正文内容

“生态·智慧”科技节——萧山二职优秀科技社团首亮相

2021年10月19日 09:22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我区中小学“美好成长”计划实施,宣传普及科学知识、丰富学生课余生活,鼓励学生参与科学探究活动,激活学生无限的创造能力,提高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10月16日,萧山区第五届“行知科创教育节·未来城市设计大会”暨萧山区第十一届中小学生科技节在信息港小学隆重举行。

活动以“生态·智慧”为主题,通过主会场的教育家致辞、经验分享、成果展示等展示了孩子们不可估量的创新潜力;通过分会场以优秀科技社团、小发明、小制作代表们的展台展示,激发了孩子们对于科技的无限想象。

萧山二职黄涵彬老师指导的3D打印社参与了本次分会场活动,活动现场人气高涨,3D打印机、3D绘图笔、VR设备一露相,立刻被前来观展的小学生们包围。

小学生们在二职社团区域体验VR设备

小学生们在二职社团区域观看3D打印机

小学生们在二职社团区域尝试3D绘图笔

应对信息化的巨浪,让学生们在实践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培养创新能力,塑造教育未来。科技点燃梦想,科技创新未来,科技让教育更美好!

作者:通讯员 王诗雨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