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高中  >> 正文内容

萧山五中2021年区体质抽测顺利进行时

2021年10月18日 16:18来源:

10月12日,天降小雨,地面湿滑,萧山区体质抽测在学校如期举行,区教育局对我校抽测的50名学生(男女各25名)进行测试考评。面对不良天气,全体抽测同学和高三体育组老师积极配合区教育局抽测组开展工作,顺利完成2021年高三学生体质测试区抽测工作。

向全体参加抽测的同学、高三教师团队特别是体育组团队表示真诚的感谢!

本届高三体质抽测,我校高三学生进行了身高体重、肺活量、50米短跑、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仰卧起坐(女)、足球绕杆射门、引体向上(男)、1000米长跑(男)、800米长跑(女)等项目测试。同学们以自己的青春能量向抽测组递交一份令人满意的成绩。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