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教育指导中心  >> 正文内容

萧山区第八届中小学合唱节开发区片区比赛举行

2021年10月18日 16:11来源:

10月12日下午,萧山区第八届中小学合唱节开发区片赛区比赛在信息港初中举行。现场,孩子们用高亢嘹亮的歌声演绎着一首首经典曲目。整场比赛充满着青春活力,洋溢着和谐幸福,精彩的节目赢得了评委嘉宾的阵阵掌声。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比赛在《初心向党永不忘》激情豪迈的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各合唱团竞相展示“真功夫”,孩子们感情充沛,怀着满腔的热情演绎了《彩虹》《Koosen》《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萱草花》《The light of the night》等15首歌曲,唱出了片区学子对祖国、对生活的热爱之情。钢琴和管弦轮番上演,舞蹈和队形变换丰富着舞台形式,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

精彩瞬间

各中小学合唱团着装统一,朝气蓬勃,与合唱曲目相互映衬。一首首红歌浸润幼小的心田,一段段合唱凝聚起磅礴力量,悠扬动听的合唱将现场氛围不断推向高潮。

评委团讨论交流

图片

图片

图片

赛后,专家评委结合各队表现分别从基础能力、声音技巧、艺术表现等方面对合唱团进行细致入微的点评。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片区宁围初中、万向初中、信息港小学、宁围小学、世纪实验小学、红垦学校、万向小学、友谊学校的合唱团顺利入围,将有机会代表开发区片中小学参加参加萧山区第八届合唱节决赛,用优美动听的歌声唱响片区孩子们的音乐梦想。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