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初中  >> 正文内容

每天进步一点点!新桐初中2021级新生军训圆满闭营

2021年10月18日 12:36来源:

三天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新桐初中国防研学就到了尾声。

白日青春恰正好,意气风发少年时。10月16日下午,新桐初中隆重进行了国防研学会操暨闭营仪式。

新桐初中赵建东校长在总教官的陪同下亲自检阅各连队。“同学们好!同学们辛苦了!”赵校长对小军人们表示慰问。“为校争光!”是小军人们用他们最嘹亮的声音、最饱满的热情对赵校长的检阅的回应。

在总教官洪亮的口令声中,新桐初中七年级国防研学分列式会操正式开始。12个方阵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依次经过主席台前。他们用严整的军容军姿为在场的教官、教师、家长充分展示了自己三天的军训成果。观礼席上响起了一阵又一阵的掌声。

参训学生代表701班韩梦歆发表国防研学体会感言。

军训总教官王教官作闭营仪式总结。

新桐初中蒋翀副校长作国防研学总结讲话。

政教处王丹波主任宣布国防研学军事训练标兵名单。蒋翀副校长和年级组长李萍老师颁发结业证书和荣誉证书。


全部由各位家长代表组成的评委团根据各班级连队的表现进行现场打分,评选出了4个国防研学军事训练标兵连——701班、709班、711班和705班,赵校长为获奖班级颁奖。

随着阅兵式的落幕,同学们目送教官离去。新桐的烈日和雨水,也见证了同学们的努力和成长。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