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高中  >> 正文内容

团结奉献,聚力成长——萧山一职召开2021学年学生会全员大会

2021年10月18日 12:27来源:

为了进一步促进我校学生会的团队建设,增强学生会干部的组织能力、提高学生会成员的服务意识,10月14日中午我校团委在报告厅召开了2021学年第一次学生会全员大会,高二高三全体学生会成员以及高一第一批学生会实习成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团委书记汤静娴老师对学生会近期日常工作进行了梳理,汤老师指出学生会的成立更多的是为了服务广大师生,共建美好校园。因此每一位学生会成员都要有尽职尽责、乐于奉献的精神,严于律己,发挥榜样带头作用。


跑操、垃圾分类、午自修是学生会全员参与的检查项目,针对近期即将开始的7s跑操评比活动以及垃圾分类、午自修纪律情况,负责人戴观杰、冯杭棟、谭丹丹三位同学向新成员们介绍了检查的内容,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强调了各项检查的要求和请假制度。

最后,我校12级学生会骨干——团委委员单强老师结合自己的经历,分享了学生会工作带给他的成长,同时他也对新成员们提出了新的要求,要统筹兼顾好学习与工作,并能主动、高效的完成各项任务。

本次会议,对学生会新学期工作的开展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也使得高一第一批学生会实习成员能尽快融入到这一集体中,发光、发热。

目前高一第二批实习成员也在火热招募中,相信这是一个有责任、有担当、肯奉献的集体。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