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社区教育  >> 正文内容

东片社区学校:打造优美庭院,唱响美丽乡村

2021年10月18日 11:06来源:

随着“美丽乡村、魅力庭院”建设的深入推进,市民对“种花养草、庭院绿化”的需求越来越旺,因此,10月15日,东片社区学校特在党湾镇文化中心举办了2021年党湾镇美丽庭院专题培训,来自曙光村等6个村的54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

培训邀请了萧山二职汪凌龙老师进行授课指导,汪老师在讲座中介绍了美丽乡村建设的背景和意义,指出美丽乡村是美丽中国发展进程中的必经之路,也是人民群众对品质生活的内在追求。他结合自身实践经验,采用现场解疑等形式的授课方式,详细讲解了常见花卉的栽培与养护技术、庭院绿植的设计与搭配、春秋两季花卉翻盆与扦插技术要点等内容。讲课内容图文并茂,给在场听众们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对庭院绿化设计与规划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由于内容贴近生活,学员听得心服口服,收获满满。

本次培训不仅让学员学习了相关理论知识,同时激励了大家用巧手点“靓”美丽庭院,以家庭面貌的焕然一新促进美丽乡村建设更上一层楼。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