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正文内容

南阳三幼:与爱携手 家园共育——召开第二届家委会会议

2021年10月18日 10:42来源:

家庭是幼儿园的重要合作伙伴,家委会更是幼儿园和家庭沟通联系的重要纽带,10月11日,南阳三幼组织“与爱携手·家园共育”为主题第二届家委会会议。保教副主任高老师主持会议。

高老师首先介绍了会议流程。为了更好认识彼此,便于开展家委会工作,组织家委会作自我介绍。并重温了园级家委活动照片及园级家委协助园部工作的精彩瞬间。

园公布了本届南阳三幼园级家委会名单。王春华园长为家委会成员颁发聘书。期望家园合作更顺畅。并为本次帮班活动中的优秀志愿者和2020学年优秀园级家委颁发荣誉证书。

王园长解读了本学期家委工作计划及家委工作职责。介绍了新学期家园共育每月家园需配合的重大活动、教育教学重点工作、膳食卫生管理等。随后,园邀请了小四班戚格格妈妈分享开学初三天帮班心得,字字句句中无不透露着对老师工作的认可与理解。

营养均衡、卫生安全的膳食是幼儿健康成长的基本保障。最后,膳管会负责人、保健医生蔡淑瑜针对幼儿饮食问题进行分享。并带领家委会们参观食堂环境、设施设备、加工流程、卫生管理及仓库管理,解答疑惑。


此次家委会议,让家长们了解了幼儿园的各项重要工作安排,同时也引导鼓励家长们积极地参与园相关工作,推进家园合作。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