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内容

凝心聚力,携手前行——东片民办幼儿园联合工会正式成立

2021年10月18日 10:33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工会民主化、群众化、法制化建设,切实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10月15日中午, 萧山区东片民办幼儿园联合工会首届会员代表大会在东片教育指导中心隆重召开。

预备会议上,李丹老师向全体代表作《东片民办幼儿园联合工会首届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孟鲁恬老师作了《东片民办幼儿园联合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资格审查报告》。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东片教育指导中心党委委员钱利燕同志致开幕词,她指出工会组织在发挥广大教职工在教育发展中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有积极意义,积极组建东片民办幼儿园联合工会,能有力团结引领全体教职员工,积极推进民主管理,在幼儿园上等级、创品牌、提升办园水平中发挥重要作用,共同为东片美好教育进程添砖加瓦。

会上,全体代表审议并通过了《东片民办幼儿园联合工会首届委员会候选人建议名单》、《东片民办幼儿园联合工会首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东片民办幼儿园联合工会首届委员会主席选举办法(草案)》。

选举开始,代表们认真填票,庄严投票,在监票人员和计票人员细致工作下,大会选举了赵家湾幼儿园的罗立燕、李丹、佳佳幼儿园的金佳伟、小灵通幼儿园的王翠莺、梅西幼儿园孟鲁恬五位同志组成的东片民办幼儿园联合工会首届委员会委员。


赵家湾幼儿园罗立燕同志当选为东片民办幼儿园联合工会首届委员会主席,并作表态性发言:要努力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会的整体服务功能;要充分发挥好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共同幼儿园发展献计献策;要积极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关心教职工的生活,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一起凝心聚力、携手前行,怀“美好”心,做“美好”事。

大会始终洋溢着团结、和谐的气氛,最后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拉下帷幕!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