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内容

童心向党·传递薪火 | 南片幼儿园故事大王比赛开讲喽~

2021年10月18日 10:00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弘扬红色精神、激发爱国主义情怀,同时也为了培养幼儿的阅读习惯,提高语言感受能力和表达能力,给幼儿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才华的舞台,2021年10月15日,河上幼儿园承办了“童心向党,传递薪火”为主题的南片幼儿园2021学年讲故事大王比赛。南片每个园区选拔了4名幼儿参加现场讲故事比赛。

参赛的孩子们都经过了认真的准备,小选手们依次上场。在轻松的氛围中,孩子们展现了自己的风采。

孩子们用生动、形象,富有表现力的语言和适当的肢体动作,讲故事情节、角色个性渲染的淋漓尽致。一个个生动有趣的故事,深深吸引着大家,让在场每一位教师和小朋友都沉浸在生动有趣的故事情景之中。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幼儿营造了良好的学习语言的氛围,给幼儿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

虽然本次讲故事比赛结束了,但带给孩子们的快乐却是长久的。希望动听美妙的故事能在孩子们的心灵中播种下希望的种子,让阅读为他们美好的童年生活创造另一个美丽世界。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