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万向初中:九九重阳,回家看看

2021年10月15日 09:26来源:

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2021年10月14日,“九九”重阳之日,万向初中特邀请万向初中退休教师回家看看茶话会。

全体退休教师及部分行政合影

人间最贵重晚情 

茶话会上,施丽英校长向老教师们表示节日的慰问,希望老教师们身体健康,幸福美满,同时向老教师们汇报了过去一年以来学校的成绩、未来发展方向、及当下“双减”之下学校面临的困境和思路;并希望老教师们常回家看看。

老教师们回忆在万向初中的青葱奋斗岁月,高度肯定学校在教学上的成绩,并对学校的发展和规划提出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希望万向初中越来越好,成为盈丰人民心目中家门口的好学校。


茶话会由李彩虹副校长主持,李校长表达了全体万向初中老师对老教师们的节日祝福,希望他们在退休生活中做到“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一切以健康为中心;两个基本点:遇事潇洒一点,看世糊涂一点;并祝福老教师们身体健康长寿!

会后老教师们在学校行政的带领下在校园逛逛看看,寻找大家共同的回忆。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