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小学  >> 正文内容

坎山小学:青蓝携手,赴一场责任与成长之约

2021年10月15日 09:08来源:

青,取之于蓝,而青于蓝,青年教师是学校的未来和希望。为了促进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发挥学校骨干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提高学校的整体师资水平,10月13日,坎山小学举行2021学年“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

仪式伊始,教科室主任周丽萍老师宣读青蓝教师结对名单。徐雅利老师代表名优教师,陈依佳老师代表青年教师上台进行签字仪式。他们签下的不仅是一份承诺,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温馨的场面不仅彰显了师徒之间的深情厚谊,更是对师徒共同成长、共同进步的祝福。

今年,坎小大家庭迎来新新力量,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四位新教师的拜师仪式,首先由周丽萍老师宣读八位教师结为师徒,由朱建平校长为四位指导老师颁发聘书,四位徒弟分别向自己的师傅献花、行拜师礼。

仪式最后,朱建平校长指出,师徒结对仪式,是择英才、从贤师,传承坎小的薪火和精神。希望师傅教师带师魂、带师德、带师能,严管厚爱,并寄语青年教师接过师傅手中的接力棒,广泛学习,用心揣摩,内化提高,在自己的教育生涯走得更远,为坎小的美好教育品牌贡献一份力量。


让青年教师站稳讲台,是坎小的殷切希望和迫切期待,也是青年教师自我成长的不懈追求。薪火相传,青蓝相接,愿新老师们在前辈的引领下,在坎小这片土地上,勤勉、谦逊、主动、务实地茁壮成长!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