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正文内容

瓜沥镇长沙幼儿园迎接区级档案工作目标管理单位预检

2021年10月15日 08:59来源:

档案工作是学校建设的基础性工作,是评估学校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是维护学校真实面貌的重要事业。

为切实加强幼儿园档案工作,进一步促进档案规范化、具体化和整体化。10月13日,由区教育局办公室钱新华老师组成的预检组,对瓜沥镇长沙幼儿园创建区级档案工作目标管理单位进行了预检与指导。

首先,冯惠芳副园长对幼儿园的档案管理工作进行全面汇报。冯老师围绕前期工作成果,自评自查情况以及后期工作安排等方面向预检组领导做了详细说明。

随后,预检组领导在马燕园长及园档案管理员的陪同下,对瓜沥镇长沙幼儿园档案管理处进行了实地检查。预检组根据各类案卷目录查看该园教育教学类、行政管理类、党群工作类和照片资源类等文书档案,并仔细查看了档案扫描挂接情况。

通过检查,预检组领导对该园档案工作有计划、有落实,能根据相关要求结合自身条件开展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预建组也提出了相对的改进意见和建议,对长幼未来档案管理工作提出更高水准的要求。


本次预检是瓜沥镇长沙幼儿园接受区级档案目标管理单位验收前的把脉,是验收前的专业检查,相信在专家的指导下、全体长幼档案小组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为顺利通过助力。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