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小学  >> 正文内容

大桥小学:以研促教明方向,凝心聚力谋新篇

2021年10月15日 08:49来源:

为更好地在“双减”背景下开展新学期教学工作,充分发挥教研组的引领带头作用,10月12日中午,浙大教科附属大桥小学召开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研组长会议。学校全体教研组长参加此次会议。

教导处副主任王飞钢就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安排,包括业务比赛、省教研室的学科要求研读、推门听课活动、校拓展课。

吴明富校长对本学期教学教研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一、教研组长应在岗位上有所作为,带头加强业务理论学习;二、组长应常常关注教研活动,及时向组员传达区教研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各项工作。


会议的最后吴明富校长也指出教研组长属于学校的骨干力量,要发挥中坚力量,一步一步地在教育这个行业上留下自己的痕迹。

此次教研组长工作会议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重点,对接下来的教育教学工作起到重要指导作用。大桥小学各教研组将继续做好教研工作活动,促进学校全面、和谐、可持续发展,努力实现我校教育教学水平的新突破,开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新局面。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