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内容

城区民办学校联合工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1年10月14日 08:08来源:

10月11日下午,萧山区城区民办学校联合工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城南初中顺利召开。萧山区城区教育工会主席孙海尧出席会议,来自城区教育指导中心及城区28所民办学校的50名代表参会,会议由胡幼琴同志主持。

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萧山区城区民办学校联合工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正式开始。会议宣读了上级部门批复文件,通过了城区民办学校联合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及主席、副主席选举办法,城区民办学校联合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城区民办学校联合工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

选举产生了城区民办学校联合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分工会主席、副主席。倪旭微当选为城区民办学校联合工会主席,叶炉木、陆箐、黄雅飞、宋小英当选为城区民办学校联合工会副主席。

萧山城区教育工会主席孙海尧同志对当选的各位委员表示祝贺,并作讲话。他指出,城区民办学校联合工会是在上级部门出台文件要求工会组织全覆盖,在大多数民办学校无工会的背景下成立的,极大适应了当前教育的要求。作为群众性组织,萧山区城区民办学校联合工会要着眼当前民办学校教师流动性较大的问题,承担起“以党建带动工建,以工建促进学校发展”的使命,做好校长的使者、校方与教师沟通的桥梁、学校和谐文化的构建者,打下民办学校品牌建设的基石。

孙海尧同志还对各民办学校党政领导提出了配合上级领导部门积极发展工会成员,及时上交经费,组织、参加各种工会活动,切实维护教职工权益的要求,并对当选的城区民办学校联合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寄予期望,希望工会委员们能够抓实工会班子建设,抓好教代会工作,抓实党政工团的配合,推动萧山区城区民办学校联合工会不断发展壮大。


会议最后,孙海尧同志作闭幕词,号召城区民办学校联合工会新一届委员会齐心协力,在城区教育工会的带领下,为城区民办教育事业新一轮发展而共同努力。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