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高中  >> 正文内容

萧山一职:萧旺共育心相连,东西协作谱新篇之始业教育领成长

2021年10月13日 13:07来源:

秋风送爽,小雨潇潇。在10月的微风细雨中,萧旺职教协作班的新生们也迎来了他们特殊的“开学第一课”——始业教育。

对于刚刚步入“新学校”的萧旺职教协作班的新生们来讲,始业教育既能激发他们学习相关专业的热情,尽快适应学习环境,又能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

工科部沈部长带领参观实训中心

旺苍新生们的始业教育在弘匠楼、崇匠楼按时举行,学生们在工科部主任沈薇薇老师的带领下依次在机械加工实训室、汽车电工电子实训室、新能源实训室、3D打印和软件设计工作室、机器人实训室、机电一体化实训室等地进行参观。

实地观看数车、铣床车间

在各场地专业课老师细心的讲解和参与相关技能大赛的学长们的演示下,学生们从刚踏进实训室的彷徨迷茫,到脸上洋溢出期待与跃跃欲试,他们也真正的感受到了专业课的魅力所在,愈发坚定了要奋发向上的决心。

了解新能源汽车拆装

近距离感受3D打印产品

本次旺苍新生们的始业教育活动以学生亲身参观体验为主,老师介绍为辅的形式展开,让他们能够置身于未来的实训环境之中。

观看学长操作演示

了解零件测量与测绘

相信这场别开生面的始业教育必将给他们留下深深的烙印,助力他们展开美好的一职学习画卷,成长为新一代的“一职弄潮儿”。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