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文学  >> 正文内容

我的国庆小长假

2021年10月12日 15:41来源:

今天是国庆放假的第六天,也是我人生当中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是我头一回出去为朋友庆生。我想人生中很多的第一次,都值得被纪念下来!

朋友邀请我去为他庆生,可把我兴奋的一宿未眠。我征征的看着衣柜,脑海里想着明日应该穿什么样的衣服?我又自言自语一般,对着玩偶公仔, 一遍又一遍的练着祝他生日快乐的语气。

第二天一大早,我便穿戴整齐,静静的等待着出发的时间。过了两三个钟头,我背上挎包,施施然的走向公交车站。上了公交车,不出意料,几站后,便与另一位同学会合了。坐到临浦后,我们整装待发,不过看了一眼时间,已然接近11点,于是我们打算先去潮人汇,去享受一顿丰盛的午餐。

步行了接近30分钟,我们走进了潮人汇,随意挑选了一家牛排店,仔细的阅读了店里的菜单,点了三份意大利面,一份水果披萨,加三杯可乐。不消一会儿,美味的中餐就送上来了。番茄与肉丝的搭配让意大利面显得格外美味,水果披萨上的小块苹果和哈密瓜,入口香甜,再加上肥宅快乐水,实属人间美味。

待消化一番后,我们便在街上漫无目的走着。突然,有人提出去萧山逛一会,我们一拍即 合。于便是傻傻的,走了2公里多到达公交车站。坐上739,就前往萧山。

不料刚到萧山,就下起了小雨,转眼间雨势便增大,瞬间叫我们几人淋湿。我们落荒而逃,得亏我即使打车,才得以不被淋湿。经历了几次大挫折,我们终于到达了万象会,可把我们高兴坏了,迫不及待的就冲了进去。噔噔噔的冲向了五楼,寻找这令我们感兴趣的店面。

一直走到4楼,我们我们终于找到了一家游戏店抓娃娃机,可把我们兴奋坏了。兴冲冲地冲了过去,兑换了二十个游戏币,便去物色令我们感兴趣的玩偶。我们出师大捷,两个游戏币投下去,便一击必中,抽中了一只可爱的哆啦A梦小玩偶。二十个游戏币下来,我们便收获了一只猴子,一个哆啦A梦和一只龙猫。我志在必得,又购买了二十个游戏币,却输的血本无归,一只都没抓起来~

酒饱饭足,玩闹开心,我们便乘车回家,这个国庆真是愉快的一天呢!

作者:进化镇中909班 陈李浩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