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教育指导中心  >> 正文内容

演绎时代乐章,激发爱国热情——南片举行中小学生合唱比赛

2021年10月12日 09:52来源: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艺术修养,促进南片学校艺术教育活动的普及和提高,10月9日下午,南片教育指导中心在戴村镇中报告厅举行南片中小学生合唱比赛。一曲曲荡人心魂的歌曲,一个个风格独特的参赛方队,报告厅内不断掀起新高潮。

经过各参赛队的精彩演唱和评委们的认真评比。结果如下:

一等奖:戴村镇中 大桥小学  

二等奖:河上镇中 河上镇小 楼塔镇小  

三等奖:楼塔镇中 云石小学 戴村镇小 岩山小学 大同小学

本次比赛共有10支队伍参赛,比赛精彩纷呈。比赛以曲目《天耀中华》拉开序幕,学生铿锵而恢宏的合唱气势,为本次比赛创造了一个精彩的“开门红”。紧接着,《启程》、《萱草花》、《希望之光》、《最好的未来》、《月亮粑粑》、《你的名字是老师》、《祖国妈妈》等经典的歌曲轮番上阵,将比赛推上一个又一个新的高潮。


比赛中,各校合唱团积极创新,队形排列新颖,服装靓丽统一,歌声嘹亮气势如宏。台上的同学热情奔放,深情演绎,或雄壮激昂,或低吟浅唱,形式各异。

比赛结束,专家评委结合每个参赛队的表现进行详细的点评,指出合唱中的优缺点和可以改进的地方,带队老师和指导老师津津有味地听着,感觉豁然开朗。

本次合唱比赛,展现了各个学校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学生“为中华崛起而读书”的热情。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