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内容

动感浦阳江·动情亚运会 | 浦阳江片召开首届教职工田径运动会

2021年10月12日 09:44来源:

秋风送爽,彩旗飘扬。10月9日,“动感浦阳江·动情亚运会”浦阳江教育工会第一届教工田径运动会在葛云飞小学田径场拉开帷幕。浦阳江片各校(园)分工会为单位组成的代表队出席了开幕式。

“升国旗,奏国歌!”嘹亮的国歌声响起,全体出席人员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并齐唱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葛云飞小学校长徐红慧致欢迎词。作为本次运动会的承办单位,学校为此次运动会顺利举行做了大量的工作。

浦阳江督学责任区主任俞银木致开幕词。他说,良好的身体素质是保证学习、工作质量、生活品质的前提。体育能锻炼体魄、磨炼意志、培养拼搏的精神和健康的人格。运动会的隆重举行,是对浦阳江片教师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的一次检阅,必将进一步地推动浦阳江教育各项工作的蓬勃发展。

开幕式上,运动员代表王露和裁判员代表李颖娜分别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在掌声和欢呼声中,浦阳江教育指导中心主任李永春宣布运动会开幕。

本次运动会根据参赛年龄共分为青年组、壮年组和中年组三个组别,每个组别的运动健儿都在赛场上挥洒拼搏的汗水,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用微笑拥抱胜利的辉煌。

运动不仅仅是意志、速度的挑战,更是团队凝聚力的考验。本次教职工田径运动会给教师们创造一个“超越自我、再话青春”的舞台。迈上跑道,彰显的是浦阳江人的精神;驰骋赛场,锻炼的是浦阳江人的体魄。跨出赛场,浦阳江人将更好地投入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美好教育中去。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