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内容

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俞沈江赴坎山小学调研

2021年10月11日 16:09来源:

10月9日,萧山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俞沈江一行到瓜沥镇坎山小学走访调研。瓜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吕意,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金栋华,区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及瓜沥镇公共服务办主任单国良,瓜沥教育指导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潘国炎,瓜沥督学责任区主任周利军等陪同调研。

俞沈江局长了解了坎山小学的办学历史和基本情况,全面查看了学校环境与特色建设,实地查看了学校的大课间活动开展、劳动基地建设、校园特色课程开展的情况,对坎山小学的阳光测向课程、金雕银刻课程进行了充分的肯定。

俞局长首先查看了坎山小学的大课间活动,对坎山小学大课间活动的安排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大课间时间,坎山小学每一位老师尽心尽职,有序安排孩子开展体育锻炼活动,看到阳光下孩子们积极锻炼、挥洒汗水的身影,俞局长也为孩子们鼓劲加油!在交流过程中,俞局长希望坎山小学能继续将课间活动做实、做精,全面高效推进阳光体育运动!

在农耕园,俞局长实地查看了各班多样化的劳动基地,充分肯定了学校劳动教育的成效。他提出,学校要进一步打造好农耕园,努力做好农耕文化的宣传,举办形式多样、应时应景的农耕活动,进一步丰富学生劳动实践活动的内容。 

在调研过程中,俞局还跟老师们进行了交流和谈话,他指出,坎山小学是一所百年老校,拥有丰厚的文化底蕴,拥有像特级教师钱亚芳一样深耕农村的宝藏教师,学校应该将百年历史传承铭刻下来,积极建设具有坎小特色的校史馆,让一代又一代的坎小人拥有属于自己的美好记忆!


通过此次调研,坎山小学感受到了上级领导对学校建设的关心,在上级领导的引领下,坎山小学将进一步提高办学质量,努力办人民满意教育,为打造萧山美好教育的蓝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