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内容

金秋十月,益农镇第二幼儿园正式开园了

2021年10月09日 14:24来源:

10月8日上午,益农镇第二幼儿园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益农镇第二座公办幼儿园正式开园办学!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晓川,益农镇第二幼儿园园长漏卫珍共同为幼儿园揭牌

文卫副镇长李国建在揭牌仪式上讲话

启动仪式后,家长和孩子在老师的带领下,共同参观新校舍,参与亲子活动。整个幼儿园内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据悉,益农镇第二幼儿园位于益农镇镇龙殿村,是一所按省一级标准建造的公办幼儿园,于2021年10月正式投入使用。全园占地总面积1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7003 平方米,规模15个班,总投入3446万元。

园内布局合理,花草树木错落有致,设有“五馆一场”,有智慧科技馆、生活操作馆、乐高建构馆、体能锻炼馆、创意美术馆和欢乐小剧场,让孩子们尽情“体验、创想、乐玩”,在直接感知、实际操作、亲身体验中获得真快乐、真体验、真发展。

未来,该园将秉承“以人为本 和谐发展”的办园理念,追求“让每个孩子的发展都有无限可能”的教育愿景,让孩子像科学家一样探索、像哲学家一样思考、像艺术家一样创造,融合在幼儿园每天的生活游戏中。同时,幼儿园将积极探寻“思·创”课程,夯实教师队伍,共建家园社教育生态圈,践行“健康 明礼 善思 乐创”的发展目标,连接起孩子的当下与未来,为孩子的成长赋予无限可能。

作者:  
编辑:高宇楠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