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萧山十中:同话校地共建,深化合作共赢

2021年09月30日 13:51来源:

9月28日上午,萧山区蜀山街道办事处主任周志军、副主任张炯明,区交警大队湘湖中队指导员汤建江,区城管局蜀山中队队长柳建平、区公安局蜀山派出所所长占宇飞、副所长张佳明,教育局原人事科长、原萧山十中校长谭伯华、朝晖初中校长李招军来到我校考察交流,并就深化校地共建进行座谈。

校长韩立明,书记莫利崧,副校长冯建丰、鲁舟、董斌陪同接待。

周志军一行参观了我校花雨文学社、微视界摄影社、湘越艺途画苑、美术馆等特色场馆并与胡正好、张旺等老师热情交流。

座谈会上,韩立明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特别向与会领导介绍了十中在特色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也对在过去一段时间蜀山街道等对加大学校周边环境治理和学校的稳定和发展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

同时,韩立明希望学校在党建工作、社区管理、文化建设等方面获得更多指导和支持,校地共同促进学校的发展。

周志军对萧山十中办学方向和近来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他说,校地共建是一项重要工作,过去的几年,校地双方的合作虽然取得了一定成效,但离我们合作的要求和目标有一定距离;今后,双方要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化校地共建内容,创新校地共建模式,建立长效共建机制,将校地共建做出实效、做出特色、做出水平,实现互补互利互惠、共建共享共赢,共同推进校地和谐发展,共同创建文明校园、文明社区。

围绕社会服务、文化交流、环境治理、项目建设等合作共建内容,双方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磋商,并就相关工作统一思想,达成一致。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